Lonan

求文的宝子不要急,三天内必回消息

【无限流推文】“欢迎来到全球进化游戏,本游戏由地球发起,玩家为全人类”



《全球崩坏》by间歇性诈尸


【悬疑 诡秘悬疑 男频】


文案:


“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,后来孤儿院破产了。”


“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,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。”


“这二十年,我经历过火车脱轨,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,天然气泄露,瓦斯气爆炸……但我还活着。”


“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消灭我,但我仍然顽强的活了下来。”


“不过我万万没想到,生活竟然又搞出这种事情……”


【欢迎来到全球进化游戏,本游戏由地球发起,玩家为全人类】


⚠️[STOP]

这里插播一则广告:

有个姐妹问我有啥zhi圆裙

我果断给他发了茗尘这个裙👑 ~~~~~~~~~ 

虽然不算太大,但里面人特别好,你跟他们聊天完全不会有压力!

˙˘˙  对,他是新建的没错,但每次有人求文,zhi管都特别特别特别尽职Ծ‸Ծ他们是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裙员,每一个读者!!!😍 

说到求文这点👀,可能有些友友会不明白,到底是啥类型的求文呢?🤔

真的会发吗?

我想说:是的💫,都会发,只要是完结,无尝发!!!真的是无尝,只要你想看那篇文,去si聊裙里的zhi管(按格式)zhi管会马上给你!这是真的真的真的(//∇//)我之前进裙就体会到了🐾🐾 

除了小说,在他们家裙还有饰品,曼华,光波句,rua建等等👊应有尽有,更何况还会定期更新!❤️❤️❤️

以上说的这些👆都是真的!比金子还真,没有坑蒙拐骗!

我入坑也有4年了,我明白大家的感受,以前我想看个饰品,甚至要花💰去买。但是,现在!时代变了,我们体谅你们,我们理解你们!所以,我们甘愿自己奉献!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快乐,一起完成永远不会文荒的梦想!!!✨✨👑(ღ♡‿♡ღ)so,姐妹们行动起来!快来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吧! 有意者可看我主页置顶帖子噢!

评论

热度(15)